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11/2 高雄不二家 紅酒桂圓瑪芬(桂圓核桃糕)

*瘋體驗本日主打星*

高雄不二家 紅酒桂圓瑪芬(桂圓核桃糕)

簡介:

桂圓營養豐富,肉質清甜、滋潤,那份甜美甘香的滋味深受許多人喜歡。如果再加上酥脆爽口的核桃,製作成口感獨特、綿細又好吃的桂圓核桃糕,可是頂級美味又受歡迎的人氣點心。


不二家小點心最紅商品,每日數千顆的分二三次出爐,讓核桃糕隨時保持在最新鮮狀態!桂圓核桃糕,在本店還有另一個暱稱, "紅酒桂圓瑪芬",因為它不同於坊間的核桃糕,它吸飽老年份的東歐紅酒,成就其不凡與美味。
從原料的篩選本店就十分謹慎,台南東山鄉產地直送的桂圓,呈現出淡淡的琥珀色,先浸泡養樂多洗去它的纖維和去除苦澀後,倒入匈牙利紅酒,一開瓶酒香馬上瀰 漫整個房間,接著倒入新鮮的桂圓,讓它們徹底地將酒汁吸飽喝足後,我們才和麵團一起和開,用高溫烤出金黃顏色的蛋糕體。
上方再灑上加州的碎核桃,每日堅持二次以上的新鮮出爐,讓客戶除了嚐到美味之外,也吃到新鮮和我們的用心。

加入瘋體驗,就有機會可以免費體驗喔!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搶好康吧~!

點此進入瘋體驗:http://funp.com/xp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