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11/3 FoodSchool廚藝教室現學現做,享受完美新煮義! Everything is so easy!


*瘋體驗本日主打星*

FoodSchool廚藝教室現學現做,享受完美新煮義! Everything is so easy!

簡介:

超美味的提拉米蘇,最厲害的咖哩醬,通通出自您的手! 由知名大廚親自挑選食材,在您眼前呈現獨特料理手藝,以健康、天然為訴求的料理教學,立即動手做,將餐廳料理端上桌,一套課程多樣主題,課後立即展現好廚藝,FoodSchool要您享受做菜新樂趣!



現學現做,享受完美新煮義! Everything is so easy!
超美味的提拉米蘇,最厲害的咖哩醬,通通出自您的手! 由知名大廚親自挑選食材,在您眼前呈現獨特料理手藝,以健康、天然為訴求的料理教學,立即動手做,將餐廳料理端上桌, Everything is so easy! 一套課程多樣主題,課後立即展現好廚藝,FoodSchool要您享受做菜新樂趣!


加入瘋體驗,就有機會可以免費體驗喔!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搶好康吧~!

點此進入瘋體驗:http://funp.com/xp/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