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關於瘋體驗


瘋體驗是一個有別於以往的網路行銷平台,提出新型體驗行銷模式,打破傳統體驗行銷的障礙!

以往在從事網路體驗行銷時,業主和部落客時常出現報價的交易,使體驗行銷變成置入性行銷一般有失公正。

而體驗行銷執行的困難點在於:

1.業主難找到適當的部落客配合。

2.執行時間長。

3.投入成本高。

funP.com推出「瘋體驗」網路行銷平台即可省去這些缺點。

何謂瘋體驗?

瘋體驗是一個新型態網路行銷平台,強調簡單、自由、科學、公正、資訊不受限!

扭轉目前體驗行銷的制式化流程,改為公開、精準有效的媒合業主與部落客來達成好玩又好康的體驗行銷方式。

體驗者可以在此依商家放出的體驗活動,自由選擇有興趣的活動參與,而瘋體驗也能提供良好的工具讓業主能夠找到有利的體驗者,再也不須煩惱該如何去找出適當的人選,有效縮短媒合的時間。

另外,簡單的後台管理和科學的成效追蹤,不僅操作容易也能降低成本,讓體驗活動的進行變得更容易。而部落客體驗過後的分享文也不再受以往有失偏頗的批評,同時還可以累積經驗值,提升部落客自身的影響力及公信力。

瘋體驗網路行銷平台比起以往的體驗行銷方式更有彈性與保障,不但能提供給商家另一種廣告的方式,

其帶來的高嘗鮮性價值更能滿足顧客新奇感與獲取知識的慾望,也提供給體驗者一個活潑又有趣的創意省錢妙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