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瘋體驗-加入就是獲利的開始!

特色:

對於商家而言,瘋體驗能讓商家發佈各式各樣的產品試用活動,在使用操作上也非常簡單容易,透過瘋體驗平台更能輕鬆選出適合的體驗人選!

對於部落客而言,在瘋體驗讓部落客不須透過繁瑣的廣告代理,也能主動參與各種試用活動,滿足新奇感與嘗鮮性,提升自身影響力與公信力!

 

優勢:

在網路蓬勃發展的世代,網路行銷已成趨勢,而瘋體驗在這波網路行銷浪潮中,能帶給您什麼?

1.公開透明,具公信力

2.三贏成效,多方獲利

3.產品見證,二度口碑

4.效益永久,萬年廣告

 

願景:

希望未來瘋體驗能夠打破現行體驗行銷的障礙,創造出更公開、精準有效的新型態網路行銷,不再造成一般人對於體驗文章存有私下商業行為的質疑,同時降低行銷的「體驗」活動執行成本,整合資源並創造商機,讓中小型企業能夠透過瘋體驗便宜又有效的行銷平台,達到廣大宣傳的效果,開創廣告新天地。對於一般消費者也可以藉由自身參與來評鑑商品品質,進而提升商家素質。

4 則留言:

  1. ADD my Google Friend Connect,thx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出賣紐西蘭的負責人,有商品要請大家體驗,請問我要如何進行?!

    費用如何計算?!

    請來信至info@buykiwimade.net詳談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我有商品想請大家體驗,請問該如何進行?請來信詳談!來信請寄:floo8656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我有產品~要怎麼請大家體驗
    chin133c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